Friday, October 29, 2010

Ending vs Beginning




Instead of ending,it's just the beginning


六年来的努力就为了这一次
今天悄悄结束了   来欢呼吧  B-)



久违的悠闲午后   狠狠聊个4个小时  ;)
闲聊内容让我笑到流泪!!


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让我不知所措
眼前路茫茫  交通还灯失灵  = =
尽管是每天回家的必经之路  可是看不见还是很害怕  ><
还好我安全到家哈  =)




hmmm
接下来呢  我要过悠哉的生活 步伐很慢很慢很慢的那种
想看点课本以外的书  增添点文学气质





 Fish Eye!! 冒牌的  = =
其实只是用望远镜拍远远的大船  
嘻嘻


 




 很浓*很甜*很幸福
like!






古奈了♥
部落心情愉悦  :D

6 comments:

  1. 结果很不经意的中罚单 我明明就有放!还2张 给我指甲拔破一点而已= =
    一切都结束了 松了
    是恢复音乐跟足球的时候了
    音乐魂
    足球血

    ReplyDelete
  2. 喜欢你很浓很甜很幸福哈
    我们完成了第一个任务了!
    太开心
    yesss是时候飞,不是蝴蝶那种飞哈
    我也要大聊天

    ReplyDelete
  3. 我也要大聊!!
    几时才能见面呢?
    别让我等太久了蛤:P
    不然我要哭料:(( 哈哈:D
    大大声说 我爱你♥♥♥!!

    ReplyDelete
  4. strawberry yo man ;))))
    你终于开了 我们等很久哈

    没有结束是新的开始哈
    我们还是会好好的
    要每次都聚会哈


    你们就是支柱阿
    谁都无法取代的哈


    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哈
    不可以忘记

    水果家族万岁!!!!!! :)))

    ReplyDelete
  5. Gordon:
    这个教导我们下次要小心 花6毛好过到最后要花30 ==
    加油 音乐足球 我支持你!
    很努力在研究 我们一定要成功

    PAI:
    哈哈 我自己也很喜欢:P
    哇惨我开始空虚了 ><
    喝茶聊天走走走

    冯:
    走啦走啦 :D

    Carmen:
    昨天见面啦哈哈
    约个时间姐妹聚吧好久没有这样了
    聊天逛街很不错 ;)

    倪儿:
    考试期间怎么来开啊哈哈
    嗯 大家都会好好的 一起加油吧 ;)

    王子和公主是童话 加油要幸福
    约定到老哈哈哈
    晚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