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很不可思议  再过两天  我就毕业了 B-)
毕业典礼 谢师宴 班聚 =)




嘿嘿这两天迷上facebook的friendship photos
有些很搞笑 XD
credits to RuiChuen B-)




那天我看[童眼]   哪里来的胆?! ==  还好没被吓死
孕妇不能杀生 ><!
谁人来告诉我哪个鬼像我 ==



假日塞人塞车 @@
乖   下次假日就乖乖呆在家吧 =D




我每天逛街 ==  钱快来 / \
我喜欢笑容可掬亲切有礼的店员   买到比较甘愿
我不喜欢你不买就脸臭的店员  去死吧我才不光顾你
我喜欢有收获的逛街  
我喜欢价廉物美  


今天惊觉假日广场的东西其实蛮便宜的 :D
我要鞋子!!!!!!!!!





截至目前   班聚确定34人出席 !!
聊天拍照联络感情是重点
零食面包水很重要
黄义胜很帅不再猖狂哈,食物交给你咯 ;)
阿派惋惜他已经心有所属了 =P







小鬼很厉害   因为他唱的是[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hebe很美   太美   你太猖狂太好听!!   :))
很爱









我不喜欢车子驾到一半水滚坏掉!!
狼狈死我   谢谢矜铭来救我 :)
搭巴士生活我回来了 ><
快点出院我很需要你 :'(


我要车车!!
星期一的计划被打乱很不开心







今天旅行会议很开心
老师: [搞不好我在那里(登嘉楼海边)找到(老婆)马上结婚勒 ;) ]
wohoo全场欢呼尖叫 B-)








旅行回来开始做工赚ielts考试费
嗯 就这样决定 ;)

5 comments:

  1. 我忘記看金曲獎!!!!!!!!!/\

    ReplyDelete
  2. 小鬼!耶!小鬼很帅很才华!

    旅行旅行很好~钱钱钱我也很需要钱~期待你们的谢师宴照片~hiakhiak

    ReplyDelete
  3. 哈哈 老师那句话很经典
    我也有写:))

    我需要钱也是><
    严重需要呵呵

    嗯星期三得逛个够:P

    加油咯!!

    ReplyDelete
  4. 錢很重要
    假日廣場很好逛
    價廉物美很快樂
    其實我很怕八號來
    黃義勝很帥
    我超級超級喜歡他
    莉雯不要誤會 ==
    你們劉老那句話我笑到要死

    我是阿派

    ReplyDelete
  5. 哇啊啊你们毕业了...
    我感触好多啊><
    接下来的生活要继续更精彩okay小艺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