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倒數



突如其來的小小聊天聚  哈哈
長途跋涉爬山涉水通宵聊天   很累!但是很開心  =)
可以逍遙的日子不多了咯  我很盡力在玩==



機票住宿護照visa都搞定了
接下來還是繼續買買買大買特買  來  誰要陪我逛街/\


生病兩個禮拜  昨天去做身體檢查我才41!
哈哈  我去澳洲有很多空間可以胖了  不懂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很想念你們勒!





我要換相機!! 




=(





還有1個月整...............



5 comments:

  1. 嘿嘿怎麼還剩一個月整而已~
    哦買尬我們得快快聚聚嘍~
    ^^

    ReplyDelete
  2. 超好的啦,你超瘦的,去到那里真的都不用担心胖,哈哈
    要加油呀,希望还可以和你再聚before你出国读书 =)

    ReplyDelete
  3. shumei:對啊好快好快! 快點聚一聚!! :D

    jingyi:現在瘦,去了那裏回來反差會很大== 你幾號回來?gordon講要找你去唱歌哈哈

    ReplyDelete
  4. 是好事! 41太瘦了啊!!!
    去澳洲之前我们来聚一聚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