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weekend不是一個會讓人有努力讀書動力的日子  
很好   我今天看了兩集 running man /\
這樣放縱自己的結果就是接下來皮綳緊點少睡點把該讀的該做的統統讀完做完 :'(
爲什麽我的大學生活是這樣的 ;'(
我開始後悔讀business怎麽辦 :(



最近一直計劃想象未來美好的生活理想的目標  有很多計劃等著去實現! ;)
然現實總是事與願違 ><
希望一切如願而不會只是個空夢
唉人生處在尷尬的路口特別茫然................







我的傢以後要有我喜歡的搖籃椅 還是床? :D
馬爾代夫消失之前我一定要去一次!!


33 comments:

  1. 小艺不要沮丧给自己多点时间适应新生活 =]

    超级霹雳想去馬爾代夫也是<3

    ReplyDelete
  2. i think i have no luck of exam after graduated senior 3...dont trust someone to much in ur university...i have learned it...craftiness of person...is not same as secondary school...busy in assignment,test..i miss secondary friends at all!!!

    ReplyDelete
  3. 加油!
    有目标是好事!
    =)

    马尔代夫真的很美丽!

    ReplyDelete
  4. heng yi buck up <3
    i love Maldives too :D

    dun be too stress ya,
    stay happy keep smiling ;)

    ReplyDelete
  5. 寳玲:已經在這裡兩個月了咯,是該適應了 :)
    yey!馬爾代夫使每個女生的夢! ♥ :D

    Gordon: Benedict是爲什麽了蛤我忘了== i'm not a person who has exam luck == Miss secondary life tooooooo muuuuucccccchhhhhhhhhhh! buck up too,all the best ;)

    Shumei:朝著目標前進!可是現在好像有點歪了>< 理想目標太遠大如果達不到會很挫敗 :(

    Siner: ask gordon bring u there haha :D i will,see you when i go back ;) he is going back soon!!! enjoy ♥

    ReplyDelete
  6. 才2集== 我們的生活充滿壓力 ;(
    加油啦不要後悔business 以後會是一條好路==!

    ReplyDelete
  7. speishowen: 兩集就兩個多小時不見了 == ><
    royal show坐過山車宣洩壓力?! ==
    business不是我的菜! /\

    ReplyDelete
  8. hengyi等我做梦先咯哈哈哈= =
    回来见 :) !!! 你几时回来可是 ?
    我忙死了到时 惨 :-o

    ReplyDelete
  9. Siner:夢也有可能成真的可能性的嘛 ;)
    到時你就知道了咯哈哈 都嘛秘密全部人 ==
    忙死我 好累 /\ :'(

    ReplyDelete
  10. 好啦好啦哈 美梦美梦 = =
    现在流行surprise ? = =哈 see you :)
    我也是忙死了 /\ 真惨

    ReplyDelete
  11. surprise永遠不會過時! 不過其實也沒什麽好秘密的==
    haiz真是的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就是每天可以睡美容覺就可以了 ><

    ReplyDelete
  12. 是咯 哈;) 有一个人很喜欢surprise = =哈哈哈
    我也是要 / \ 真的
    我已经很多天没好好睡了 ><
    现在已经快2:00 am (m'sia)了 omg :(
    assignments 天天陪伴我 :'(

    ReplyDelete
  13. 誰不喜歡surprise阿哈哈 :D
    我已經很久沒有睡好覺了== 垃圾睡眠一堆
    assignment due date全部在一起我快瘋了 ><
    遇到不合作的group members你懂幾想死嗎 /\
    他快回來是你的動力啊!!哈哈 <3

    ReplyDelete
  14. 哈哈可是我会怕被surprise吓倒 ==
    就是咯 /\ ,我也是一样
    很痛苦这种日子 :( 很难过也
    我也是全部在一起而且还加presentation !! omg
    很庆幸group members 都是合作的人 :D,
    but最近要交的都是individual :S :S
    哈哈 也是咯,可是他回来的时候我好忙 :'(

    ReplyDelete
  15. 我病倒竟然== 發燒吃葯睡覺然後藥效過了又來發燒吃葯睡覺 ><
    我明天mid-sem test勒 /\ 天啊
    我該慶幸嗎presentation還沒找上我(?) ==
    其實有時候我喜歡individual,得到的就是你所付出的,而且時間自己掌控 哈哈 ;)
    沒關係啦就算忙可以看得到他也不那麽辛苦了哈哈 <3

    ReplyDelete
  16. 我病倒是上个星期的事
    朱政维酱我一个月病3次也 ,竟然 !! 我都不知道= =
    庆幸 !! 加油
    我也是喜欢individual :D
    有道理哈 :) 厚厚这是你的心声吗 哈哈 <3

    ReplyDelete
  17. 偏偏每次在重要考試之前我都會生病,是命麽 ==
    這次是大病,如果大病小病加起來我跟你有的比 /\
    你也加油!不過幫我明天的holy test祈禱先吧!
    :$:$被你發現了 :$:$
    不過沒用,只可以期待summer holiday的到來哈 :D

    ReplyDelete
  18. 是命!!我都温习时间开始哈秋,考完试就发烧 :S
    我真的 觉得我很夸张 /\
    读书读到这么狼狈乜 ?! :S omg
    加油hengyi <3 :D
    我超怕presentation /\ omggggg
    哈哈,很容易理解阿 ;)
    加油我真的觉得时间过很快,只是会想念很多不在身边的人 :)

    ReplyDelete
  19. 你比我好一點,我還沒考就發燒了 /\
    結果就是一直睡睡睡==
    我也是很想把身體養好,可是就是沒辦法==
    我覺得我們的大一讀到這樣根本誇張好嗎 :S
    真好,有人能理解這一切哈哈 :D
    時間感覺過很快可是又好像過很慢,很矛盾 ==
    對啊,你們太遠,可是思念卻太近 :(

    ReplyDelete
  20. 我们病发的时间到反 /\
    可是我温习的时候就开始也是昏昏 :S
    有同感 :( 我也想把身体养好 !!

    大一很夸张!!读到真的有够累!!
    哎哟因为感同身受可能 ;) 哈哈
    对呀,就是这么矛盾 == ,因为它并不会随着我们的意愿而有任何改变
    思念没有停止的吧,只是有的时候特别想念 <3

    ReplyDelete
  21. 我寧願像你那樣== 抱病考試很rugi/\
    加油! 照顧身體哈哈

    我累慘啊可以放棄然後回家嗎==
    有可以一起努力的人真好 :)
    太想 <3

    ReplyDelete
  22. 偶尔也是有抱病考试,真的很rugi /\ :(
    你也是 :) <3

    不可以啦 :(, 这样rugi更多==
    jiayousss <3
    是呀,我也觉得有人一起努力好好哦
    不要忘了不孤单 ;)

    相思病阿你王艺 !! <3

    ReplyDelete
  23. 怎樣都rugi就對了啦 /\

    哈哈哈,一個人無聊的時候就會想嘛................
    好累好累每天都好累 :(
    很怕fail然後我就會放棄 ><
    一起加油吧! <3

    ReplyDelete
  24. 真的每天每天都好累,
    每天都两三点睡我被朱政维骂死了 /\

    哈他回来了 耶
    可是我好忙哦 :( ,还没有出去到
    加油 !! :)

    ReplyDelete
  25. 還有幾天,好好enjoy有他在身邊的日子 ! <3
    我越來越不行了啦,睡眠來説對我太重要 ==
    遲睡早醒我每天行屍走肉醬 /\
    誰來每天叫醒我 ><

    ReplyDelete
  26. 就是很像很难得才见到面叻==
    时间又飞快这样 :S
    很快阿sunday morning就要回去了
    我的assginment 好不容易赶完可是他要回去了 :(

    我也是每天眼皮很重 :'(
    alarm !! XD

    ReplyDelete
  27. assignment真是壞東西 /\
    每天都被alarm叫醒很pekcek一下哈哈 :P
    哎喲靠近罷了,你也是可以去找他(?)
    媽咪到底知道了沒啊?
    等假期等假期!我也是要跟你出門勒~

    ReplyDelete
  28. 我还有其他assignment又再等着我 :(
    我是妈妈叫醒的== 哈

    他8点半就走了也==
    根本不用讲他们也懂吧 那天还开我玩笑 直接傻眼 哈
    好啊 快点回来吧 :)

    ReplyDelete
  29. 我有4份一起來折磨我,殺了我吧 /\
    有人叫醒很好哈哈

    好早,不過很好他兩個月后又可以回去 :)
    哈哈!終于,姐姐也知道了咯?
    可以光明正大了恭禧恭禧 <3
    等我! ;)

    ReplyDelete
  30. 我还有两份,presentation一直来 (?) /\
    omg...............
    很幸福哈 :D

    恩咯我觉得考完试就见到他了,哇这是动力吗 == (?)哈 XD
    嗯就我姐夫问我去了哪里,结果他们说我去约会 ==天啊
    我现在不知道他们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S
    原本就光明正大他每天来我家 ==
    okay, wait 4 u! :)

    ReplyDelete
  31. 我在期待趕完assignment的那種興奮感 ==

    哈哈我們的動力是一樣的!
    可是FINAL極可怕你懂嗎== ><
    哈哈你家人很可愛 :D
    認真的啦哎喲你們那麽明顯你家人還不知道的話也很誇張==
    對咯每天去你傢==
    真替你們開心哈哈 :D <3

    ReplyDelete
  32. 可是兴奋以后是另一份assignment有多痛苦 /\

    Ohyeah <3 hi-5 !!!
    很害怕final,我现在还有很多东西都蒙蒙也怎么办 :'(
    我家人可爱到让人傻眼哈 !
    妈咪疼他到我都要吃醋了 @@, 看到他瘦掉很多一直念哈==
    真的也他常常出现 :$ 哈
    谢谢你,你也是很幸福 <3

    ReplyDelete
  33. 我四份一起來一起痛苦一起興奮==

    hi5!!!!! <3
    我也是咯,懂這個禮拜的然後忘了上個禮拜的,每個禮拜都一直重復這個步驟 >< :(
    哈哈好事好事,證明媽咪喜歡他哈哈 :D
    嗯,一起 <3

    oh no很想吃巧克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