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無聲的默契


很朦 :(



噢妮說前世300次的回矇才換得今世的一次擦肩而過.....................................
我說我是燒了八輩子的好香, 才換得這輩子這幾個好姐妹  :*)




畢業后我們聚在一起的時間也就不必在學校的時候多了,只是沒想到現在的距離更遠 ><
不過應該說我們都很幸運,大家都出國升學,2個南半球,4個北半球
不管在哪裏,感情要持續升溫........................................  
小苑嘉說過了這個7年之癢我們就是永遠的sista了!!  :D

我想念我們有聲無聲的默契  哈哈  很驕傲 ;)




typical水瓶座琦  我們的默契最好了!
決定了就勇往直前  加油  我支持你  :-*
期待看到一個更好的你!


倪倪其實我想念你亂亂講話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
要有很大的夢想
不要害怕   不要慌張
忍一忍   咬一咬牙就過了  :-*


小苑嘉爲什麽你沒有來澳洲讀書我們本來要一起住的勒 ><!
世界那麽大,可是我們就在同一個passport cover上面哈哈  很喜歡  :-*
加大油!!  oovoo見! ;)


宋兒你要常上網啊   我兩百年都沒有看到你一次 ==
照顧你的胃啊不要虐待它!!
你要儅個注意自己營養的營養師哈!  :-*





幸好南瑪都在你們飛臺灣之前離開臺灣了 
照顧自己,加油讀書  :)
好好享受大學生活啊!

All the best & hv a safe journey  :))






六姐妹,雖然非親生,可是感情卻和親生姐妹一樣,真的難得。。一定要一直一直維繫下去。。這難得的緣分,藝倪琦璇嘉兒,加油哦!!!!!

老師的comment  :D ♥♥





今夜把過去耐人尋味的回憶再細細品嘗一番...............................  ;))

期待明年新年再次聚首!  


7 comments:

  1. 大LIKE特LIKE無敵LIKE 叻叻叻!!!!
    很喜歡你們的細心呵護!!
    還有包容我亂亂講話哈哈xD

    明年新年見了 :*)
    想念我的時候就skype 我 :)

    ReplyDelete
  2. 很感动。。。。。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 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好的事情 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 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 是为彼此祝福

    对,大家疯刘家族的成员们,大伙儿明年新年再见。。。。。

    ReplyDelete
  3. 加油了,大家一定要把握现在,放眼未来,我衷心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4. 配上这个 background music 我整个鸡皮疙瘩!!
    你们这次真的都是各自纷飞
    但是感情绝对升温
    我相信你们就算分割很远
    也一样是最棒的好姐妹
    yeah
    期待新年再聚
    :D
    大苑

    ReplyDelete
  5. nini:
    ♥♥♥♥♥♥ 我們是互相照顧 ;)
    加油啊!我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

    老師:
    其實是你把大家連在一起的,thank you so much :)
    永遠的瘋劉,新年見! 真期待♥♥

    天煞孤星?:
    你也加油,謝謝你的祝福 :)

    大苑:
    很愛女生版知足 ;) ♥
    一開始很難想象大家畢業后會各自紛飛,不過這個好像是理所當然會發生的 ==
    yey♥ 永遠的姐妹 :D
    期待回去能看到你 ♥♥

    ReplyDelete
  6. 有这样的好姐妹群很棒很棒丫~
    相信你们定定能好好维持珍惜彼此的 =)))
    aww~看你们都飞到不同的地方~觉得很羡慕叻~
    突然becek自己干嘛要去kl读叻 >~< haiz~
    希望在聚会里还能一直看到你们丫<3

    ReplyDelete
  7. 寳玲:
    對呀,所以我才說我應該是燒了8輩子的好香哈哈 <3
    出國讀書是不錯啦,只是想家不能回家,想見的人不能見的時候就很辛苦 :(
    哈哈你畢業了吧?
    嗯,一定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