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9月10號了!
Spring已經officially開始10天了,可是還是像winter很冷 ><




終于大病一場了! ==
skip了幾堂lecture然後一直睡睡睡睡睡
結果是我的mid-sem test砸了 :'(
整個就是寫不完 ><!


雖然每個講盡力就好盡力就好,可是如果真的fail還不是自己受苦多一個sem
damn /\




轉眼就要mid-sem break然後就是4份assignment due date然後就是累死人不償命的FINAL
很想死很想死很想死!
今日事今日畢的好習慣在哪裏?
時間不夠所以已經把這個習慣丟在外太空了



遇人不俗, shit
不回email是人間蒸發了嗎?!
不想做assignment直接講,我自己來沒關係
你們的下場只是0分罷了嗎.......................
不要忘記這科在上個sem的及格率只有20%





很想駡人很想唱歌!!!!!!!!!!!!


















2 comments:

  1. 我的sem-break才过去 连续四个星期一要交assignment
    真的是很累 没关系 一起加油!
    Test也考得很烂很想死!哎!
    我有一个结论 大学生活哪里轻松了?!SHIT
    同意吗?呵呵 加油!ROAR!!!
    Take care, friend! =)

    ReplyDelete
  2. 在一所名牌澳洲大学里念书,所要付出的努力,必须多出以前宽中“要到考试才来准备”的好几倍,因为要考取distinction这样的成绩,没有每星期做复习然后不把问题累积,是做不到的,这是我多年得出一个铁定不变的结论。这样的锤炼,好处是,你将会成为一个“刻苦耐劳”的好学生,你将会很有成就感哦,因为你已经能做到自律的好习惯了。在澳洲的生活,本来就是简单的(难听一点是沉闷,哈!)因为没有很多地方可以给你一直hang out,所以要告诉自己必须从缓慢的步伐当中体悟人生的意义,金钱? 事业?爱情?,对我老说,在澳洲的生活让我领悟到了,外在物质的事物虽重要,但心灵智慧的永续升华才是生命的真谛!
    名字只是个称呼,在这里做点小分享,中秋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