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beef



天氣瘋了, 30度和10度出現在同一天誰受得了 ><




*
現在smuff當道,angry bird可以一旁休息去了
遊戲還有白天夜晚區分,也太逼真了吧 ==




**
在外囯不吃beef就太不方便了! 到處都是beef而且便宜(?)
每天吃一樣的東西吃不膩是在國外省錢的生存之道!!



***
一點都沒有在mid-sem的mid-sem break終于要來了
我星期五沒有課所以我比其他人都早放假, hehe ;)
不過assignment discussion還是一大堆 /\
oct 10,11,14,20 總共四份,馬拉松都沒有那麽辛苦 ==



***
internet quota從本來的20GB免費升級到50GB
感覺好像中馬票!   *竊喜*
我瘋狂download戯 ING~~
有什麽喜好看勒最近 ??



*****
mid-sem break的小小心願就是每天10點睡然後隔天9點醒
不過有夢不一定成真和努力和收穫不一定成正比的道理是一樣的
所以,想想就好 ==




*****
搖滾就能萬歲,我星期五3D搖滾去! :D
我相信秒秒的瞬間,我不信年年的永遠
有時還是很介意信息聼不到聲音看不到表情...........


EMO的話就大哭一場吧!






...................................
我一直覺得我11月19號過後就不會那麽想趕快回家了,因爲考完final后我應該就不討厭adelaide了



3 comments:

  1. 首图好漂亮 : )
    嘿我想要留言但是不很确定要把什么字敲打进来的好
    嘻嘻
    >///<
    Yenting

    ReplyDelete
  2. hey babe, take a rest lah :)
    u are too stressssss edi!!!!
    jiayoussss, 我這裡秋天快來了咯!!!

    有點涼風習習的感覺了!!!

    miss u all :)

    ReplyDelete
  3. yenting:
    才發現原來iphone的拍照功能也很不錯哈哈 ;)
    還是是因爲這裡的風景美 (?) haha

    nini:
    4份assignment一起來不stress都難==
    這裡的天氣比女人的脾氣還奇怪==
    miss you so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