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Dream On!

對於3DNA有在adelaide這個小地方上映是有無限的感動啊!
不過唉看了又有點小小失落空虛了 :(
可能是太滿心期待然後享受時間又太短 :(







第一次的3D好興奮, 以前只是在云頂看那個恐龍的, 假到讓我對3D不怎麽感興趣 ==
對於臺灣華人第一部3D電影來説,我覺得3D效果真的很好
阿信怪獸瑪莎石頭冠佑是活生生站在你面前又唱又跳啊!! ( 還會眼睛看著你唱 :D )
漫天紛飛的紙花很漂亮, 不過林慧倪一定不喜歡因爲很密集, 跟群鳥齊飛的道理一樣! haha



從那三小段故事中更能了解阿信在歌詞中所要表達的,真好 :)
很美的藍色熒光海
很溫暖的大合唱
我很想去演唱會, 廖矜銘一起一起!
.....................



快點快點誰要跟我一起愛五月天? hehe 



華文+英文subtitle好貼心 hehe ;)
全場三十多個人還有老外一起看! 老外都抵擋不了五月天的魅力哈哈
這比gordon在馬來西亞看的4個人好多了 ==



其實很感謝五月天拍這部電影,因爲縂覺得這電影會讓身邊更多不認識五月天,不知道爲什麽我那麽迷他們的原因的朋友,了解五月天真正的魅力................................
搞不好以後我要去看演唱會的時候就有很多人可以一起jump了哈哈 B-)
他們是為演唱會而生的!  現場演唱會就是搖滾樂團的舞臺! :D







來,再講一次
不.看.會.後.悔!!!!!!!




***************************************************************************


可能是因爲課業不順心所以看的時候感觸很多
這讓我感覺這世界還是美好的!
真好, 至少我的mid-sem break的第1,2,3天算是很美好的! :D
好像看見了希望 (?)..........



走, sydney 我來也!  :D


3 comments:

  1. 哈哈 我一定很怕的 全部密密麻麻的東西!!!!
    我跟你講我快要肥死了!!! 很怕 :'(

    alamak lah @@ wengdao !

    今天天氣很好叻, 涼涼的 :)
    jiayousssss <3

    ReplyDelete
  2. 给你大拇指!

    ReplyDelete
  3. nini: 我也是== 一直吃很罪惡,變胖我不要! >< == 我不喜歡下雨天 !

    shumei: <3 ye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