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棺材





sem break的到來意味著final也悄悄地靠近
我還有兩個星期來做4份assignment
我還有6個星期來準備final
我還有兩個月我就要回家了!
來,快來祈禱沒有airsick這種東西



這是個適者生存的世界
好想變蟑螂,因爲打不死 ==



------------------------------------------------------------------------------- ;;


以後我死了也想躺在特殊造型的棺材裏面,好酷
不過暫時還沒有想到要什麽樣的特殊造型
雖然說一把火就燒成灰了,好無奈



文字好美,我很想看書





我真的很討厭抽煙的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