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ALL PASS!




宋兒好貼心這張照片變成電話的wall paper了 ;)  <3
大家都在考試大家都要加油都要all pass!!


考完了一科好像也攷砸了一科 :(
我明明就讀完全部該讀的東西了可是看到題目就...........................
太久沒有考試了我竟然那麽緊張?
特地早睡還睡不好一直起來
做夢都有關考試真的很(   )..... /\




還有三科還有15天要繼續加油!
來顆all pass糖吧!






來,跟我講,要怎樣才讀得完?! :'(











****************




好像再來一次謝師宴!
幾時再來美美多一次??





來股衝動剪短髮吧!





1 comment:

  1. keep fighting !!
    `
    Aww 我也想念我 N 年前的谢师宴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