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白天回家的感覺真好




結束了最可怕的一科
我真的很怕12要回來adelaide................................................ :(


還有1科就解脫了
還有9天我就回家了
我要去海邊.............................................


有一點點想去明天的credit union christmas pageant;;;
adelaide的christmas deco全部上了!!!!
oh真期待christmas hohoho :D
*我不知道在期待什麽不過就是很喜歡christmas!*

唯一不搭的就是adelaide有很熱很熱的christmas ==





Cibo要不要考慮找我們代言?
我快中毒了




幾點的uni都像白天的uni,有時會有點錯亂 ==
其實我很久沒有白天回家了


2 comments:

  1. 我不太能接受你们过的不是寒冷的 Xmas 丫
    :/

    ReplyDelete
  2. 沒關係我回來了哈哈!
    雖然還是一樣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