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一眨眼我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上20年了  不可思議






我很開心因爲努力生活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我們同時擁有幾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因爲有夢所以更認真生活
因爲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卻更緊握我們交換的美夢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你幫我帶走烏雲滿佈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爲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一個星期了  繼續加油!

3 comments:

  1. <3 miss u all so much :')
    我們擁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ReplyDelete
  2. miss you tooooo :(
    好像要很後悔沒有去臺灣讀書? 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去玩!
    都説是秘密了怎麽能說呢?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