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到湖裏抓鴨子


還有12天上多6天課mid-sem break就到了!
還有還有9天第一份assignment就due了  :(


這個sem開始接觸回math functions math calculations math calculator好高興
可是management整本都是theory如果可以燒了喝下去就記得住就好咯



IFIM有兩個lecturer人都不錯可是聼lecture recording比聼現場清楚好多,我skip
BES的lecturer超愛碎碎念講話很快不過還好lecture recording可以聼得超清楚,我skip
Management的lecture在最不討喜聲音不集中的mesonic grand hall上一上就兩個小時,就算去了我還是得聼多一次lecture recording,我還是skip
除了Japanese seminar沒有lecture recording所以我一定去! 
基本上所有lecture我都skip完了  :O



IFIM的tutor是帥哥phd student,非常賞心悅目所以每次他的功課我一定做 :P
Management的tutor是個chinese girl也是phd student,Chinese accent無敵重之餘還沒有停頓沒有標點符號,每次去了回來都覺得不知道去幹嘛好像白去==
BES的tutor是個人! 好不好也沒差因爲兩個小時我們就自己討論自己的東西他就坐在前面看..../\
Japanese的lecturer和tutor都是英文很好的日本人! tutor特愛跟我們說一堆日文可是其實沒有人知道他在說什麽哈哈哈





好喜歡收parcel 
很喜歡每次skype完心情就好 
太愛你們


Seriously orange, seriousl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