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

这次countdown我没有拍很多照片
大合照不在我这里  竟然!



countdown夜我见识到了austinhill的总统套房  也太酷
二小的聚会很意外  很开心叶家润还记得我哈 :D



♥liewssss
第一次真的通宵整晚没合过眼也
以前所谓的通宵都是玩到四五点但是还是会跑去睡觉 :P
晚餐 星空 换礼物 玩monopoly 喊名字游戏 日出 blah blah blah
五点的小麦还有过后的早餐
就这样过了今年第一天的几个小时  ;)
午餐过后3点回到家我一口气睡了三个小时半 XD



新年新希望?
希望大家平安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学业进步感情工作都顺利 :D


我要19了   可是我没有2011 resolutions
凡事靠自己是新愿景  未来自己掌握自己作主




噢对了我很喜欢我的圣诞礼物!
Thanks 思卉 :-*  






明天大家开学快乐 B-)
几时轮到我开学勒?















2 comments:

  1. 跟你们一起count down一起玩很开心♥
    我回到家一口气睡了比你多粒钟
    可能因为我比较老XD 哈哈
    2011一切都加油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今年的倒数还蛮平静度过的我觉得
    可是大家在一起就是会很满足的心即使什么也没有做
    照片都还没看到捏我除了欣颖的

    上学的事不要急慢慢找慢慢考虑不要因为朋友都去了就焦急也要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