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因时而化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最近深深体会到这句话的意义
郑文龙说良好的计划可以控制变化
韩信畴叫我要因时而化

是不是因时而化就一定可以一切顺心如愿?





那天2010年文商1回家走走 B-)
好就不见得大家看起来都过得很好嘛
很久没有聊天了啦   一起坐在大食堂吃粥品的感觉太棒了  :D





phew,作了决定了终于松了一口气
希望这个决定是正确不会让我后悔的
谢谢依赖









太久没动脑这篇很词穷==
我的头发要colour不??








一年了,那么快就过了一年了
老师,您过得还好吧 :)





我不要生病,大过年的勒/\


我要坚强不要逞强

2 comments:

  1. miss you miss you:D
    期待团圆饭!

    林珮婷哈哈

    ReplyDelete
  2. miss you too!!
    真的有团圆饭?!?!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