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HONEY



每次laptop跟desktop擺在一起爲什麽我很自然會用desktop的keyboard按了沒反應然後嚇到以爲keyboard坏 ==
還不止一次   /\


今天的早餐是HONEY STAR!  好懷念
以前都是帶去班上跟左鄰右舍一起吃得勒管他上課還是下課  xP
畢業以後很少吃了因爲沒有人跟我一起分享
看吧  好大一罐 ;)


距離過年還剩一個禮拜
開始忙忙碌碌家裏也開始有了新年氣氛  :D
好像一定要吃火鍋才像在過年勒
走走走去拜年賭博還有團圓飯!

腦海突然飃過那天文1回家走走的時候不懂誰人說過年是他賺錢的好時機  XD





小孩很天真無邪  真好
每次看到他們就很開心 =)
很慶幸我家沒有死小孩  B-)

媽咪當姑婆  
我被叫姑姑感覺好老 ><




嘿嘿凱琦19生日大快樂!!



開始盡量靠自己力量完成某些事
開始學習獨立

3 comments:

  1. 很喜欢honey star~~~
    可是太肥了太肥了~ =(
    哈哈

    我也是被叫姑姑姨姨很久了
    都被叫惯了XD
    不过我们可以做年轻又漂亮的姑姑姨姨丫 =D haha~

    ReplyDelete
  2. 我看到那honey stars 也不自禁开心起来了! :D
    hahaha

    ReplyDelete
  3. 寳玲:
    年輕有漂亮的姑姑阿姨 :D
    honey star吃了令人開心哈哈哈 xP

    Shihui: yeah yeah <3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