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時光縂在不捨中顯出它流轉的疾快
又一個飛走了   大象 傑 噢妮 麗兒  你們都要加油哈!
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我怕下一個就輪到我 ><!



昨天新加坡環島一日游 ==
kranji--jurong east--paya lebar--bishan--ang mo kio  哈哈
很可惜我還是沒有去到east coast騎腳車  ;(
不過還是很開心哈


心血來潮看了一遍很多很多照片很多blog!!
很想念每次活動都一起的時候  現在想要看到全部人真的太難了 :'(

虽然非亲生,可是感情却和亲生姐妹一样的好姐妹
 
92'的猴子!

史上最多人的电梯 B-) ♥

so are LIEWS!! 



每一張人頭多多的團體照都讓我很驕傲  B-)
謝謝老師!
我還想一起去旅行!




4 comments:

  1. 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會堅強的 :))

    我把我一半的堅強給你 !!


    每次回憶都在感嘆 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快
    不知道何時大家又能夠聚在一起
    不知道何時誰會是誰的伴娘伴郎

    我想這些都是冥冥中註定的吧 :))

    姐妹我很珍惜我們一起的時間 ;)

    ReplyDelete
  2. 害怕分离
    却发现分离让我们更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要坚强丫
    还要很踊跃的联络朋友瓜们=)))

    ReplyDelete
  3. Shumei: yeah ;) <3

    abigial:
    堅強太久很疲憊!我借你肩膀也是 ;)
    你想好遠==
    一起加油,我要去臺灣找你們!

    寳玲:
    可惜的是每次縂要到快分離的時候才學會珍惜
    這個就是人 /\
    很堅強 ;)
    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