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腳印


一直喜歡旅行,然後收集照片,搜羅回憶。也許是雨晴,然後是天清。
這種種的片段,我都一一把它們記錄在文字裏,藉以書寫一點點的感悟。



旅行對我來説永遠是軌道以外的生活,帶點混亂以及小小的放縱。
我喜歡搭長途巴士,原因是什麽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很熱的長途巴士除外,我都快熱暈了 ><


ckk 我的左腳不再殘廢,它在冰上會動了 B-)


很喜歡一直吃一直玩的旅行,到處參觀的那種等我老了玩不動了才參加吧==
shopping遇到人很親切很好的服務姐姐心情都會好到多買幾件 xP


這世界一切美麗的事物都在急速消逝中,怎經得起遲疑和拖延?
走吧走吧地球人,賺夠錢了我們就出發環游世界!  B-)


最近的人生過得應該算是精彩!hahaha xD



   

CKK  小苑嘉  阿派  19生日大快樂!!










當鞋子少了鞋帶  才懂得什麽是依賴

3 comments:

  1.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懂文字了,總是腦裡想得多豐富多精彩,寫出來的完全就是堆爛泥 >"<拿自己沒辦法
    太久沒有練習寫作文了XD

    旅行太美好了!放肆自己的美好時間!

    ReplyDelete
  2. [走吧走吧地球人,賺夠錢了我們就出發環游世界!]
    超喜欢这句的 =]
    走吧走吧~这个世界好大~好想都去看看~

    鞋带离开鞋子应该也是很难过的~

    小艺染发了=D

    ReplyDelete
  3. shumei:腦裏的文字出現了就要馬上寫下,不然它們就好像螞蟻一樣被沖走了== 我每次都沒有記下來,事後要想就很難了 /\ 寬中的作文太拘謹了!我這樣寫一定拿很低分 ><! 還是部落好,喜歡怎寫就怎寫 B-)

    寳玲:哈哈,趁地球還沒消失,我們還活著的時候就要過到處看看啊 ;) 所謂依賴就是如此 鞋子不能沒有鞋帶支撐,鞋帶離開了鞋子也沒有什麽用了吧哈哈
    嘻嘻,我新年前就染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