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我的志願

以後得一個人生活好幾年的地方



打從我的人生出現作文課的日子開始,
教師這個名詞總是會在我的志願這個作文題目内出現

小六畢業填寫志願表時亦是如此
問我原因是什麽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很可能純粹是因爲想可以學老師那樣拿起紅筆在簿子上大大力打勾) ==



我的第一志願:教師 嗯,蠻堅定的




‘老師,xxx打我’
‘老師,我沒有弄xxx,可是xxx弄骯髒我的書包’
‘老師,xxx走過位記他的名字拿藤鞭打他’
’老師,xxx弄yyy哭’
‘老師,....................’
‘老師,....................’


== == == == == == == ==



當然,還是有乖巧的學生 :) 有些根本像個小大人 ==






200%動搖了,老師不好當!
噢不,應該是肯定不會當!guarantee plus chop!




現在的小孩不簡單 死小孩走開! /\






天啊,喉嚨好痛 >< :''(
我決定了,我要逍遙快活去! B-)



xD

9 comments:

  1. 哈哈哈
    原本期待会有故事听的
    真可惜...

    ReplyDelete
  2. 在當老師了? =)

    ReplyDelete
  3. 你今天去當臨教了啊?

    ReplyDelete
  4. 那里不会是你一个人生活的地方 :)

    ReplyDelete
  5. XXX无聊啊去弄肮脏别人的书包 ==

    ReplyDelete
  6. zikang: 可惜什麽== 你可以叫凱琦說給你聼啊 xP

    anonymous: thanks :)

    shumei: part time老師罷了哈 :D

    nini: 拜二拜三兩天 :)

    serene: how are you? miss you leh :)

    jael: 小孩子都是在這樣的==

    ReplyDelete
  7. 老师不好当叻真的
    是我的话只会被学生欺负罢了

    ReplyDelete
  8.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不簡單阿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