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Minesweeper

所謂的人山人海啊!




小時候最想去的地方除了聖陶沙就是那裏!
每次看到電視機打廣告就忍不住吵個一下兩下三百下...沒用的==

沒想到這一等就等到我19嵗才去了哈哈


結論是,sunway lagoon比較棒!!  B-)



排隊等待總是最可怕的
很怕很怕,可是還是很想玩,到最後一定會去玩,什麽變態心態 ><

我唯一會不要坐的竟然是滑梯,整個包住暗暗伸手不見五指的那種 ><!!

突然很想念楊凱琦的叫聲啊啊啊啊啊啊~~尖慘@@



************************************************************


現在呢,要開始eating plan了!
bakuteh, 果條仔, satay, 碌碌, 炒果條, 燒魚, 薄餅, 雞翅膀, roti prata, blah blah blah...........
誰要一起?!


吃了要keep fit,要留一點空間去外國胖==








我是踩地雷高手!! B-)




原來我以前的頭髮那麽短 o.0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5 comments:

  1. Join me the eating plan!!:-D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很厉害玩这个!哈哈
    我也要吃 XD

    ReplyDelete
  3. 我也要參與美食團~~~~~~~~~~~~
    我也是那個炸彈高手;DDD!

    ReplyDelete
  4. 我也觉得 sunway lagoon 比较好玩 :P
    现在看回以前的照片会觉得很不可思议 XD

    ReplyDelete
  5. Jael: JOM!
    abby: 我還以爲沒有人玩這個的勒哈哈 XD 等你請! :D
    bang:走走走,count you in already ;)
    yenting: 對咯對咯,sunway的才叫刺激 xD 不可思議的是爲什麽 以前會那麽傻(?) XD

    ReplyDelete